close

公平?




不懂.....




對你們不公平.....




那又怎樣.....




是你們一再排擠傷害我的.....




不要怪我心狠手辣.....




對你們,不需要給到好臉色看......




是你們這些人先自私的......




誰都一樣......




男人跟女人說的話都不能聽.......




也不要跟我說這樣對你們不公平......




說穿了終究是自私......




那你們對我公平嗎?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懂不懂?




不要一再的對我靠腰......




我都不想聽.....




也當作沒聽見......




無所謂......




反正現在對人......




不需要太客氣......




對我客氣的,我會加倍......




對我不客氣的,我也會加倍奉還.......




我不顧慮那麼多了......




你們都不顧慮我的感受了.....




我幹麻管你們的死活.......




妳家死人,干我屁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90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